恶意共鸣

我是喜安,感谢你的关注🍵
广东人,20↑🕳️↓
pjsk:vbs团推,副团推25时,主推白石杏/东云彰人/晓山瑞希/东云绘名,cp吃彰杏/冬こは,cb吃原创全员,其他有饭都可以吃一口,雷vbs男同女同/彰豆和东云姐弟cp向
有烤笔记固团团活缓慢准备中🪷
邦多利:团推Roselia,角色推今井莉莎和冰川纱夜
还有一些其他坑就不细说了₍˄·͈༝·͈˄*₎◞ ̑
其他坑可见置顶。
以上,请多关照!

leo泉♪


2020.0626  沫汐汐happy birthday♪@Y❤S° 
祝愿你的人生一路有繁星相伴,一路熠熠生辉♪


番外1  吸血鬼leo×教父泉 
注意:欢脱轻松向【?  ooc预警 


濑名泉在这个国家是有名的教父,爷爷是当年和吸血鬼猎人对抗始祖的成员之一,父亲是这个国家所有教会组织的统领者。濑名泉在耳濡目染之下也成为了一位教父,虽然很清闲,但是最近吸血鬼不顾当年签订的和平条约多次伤害人类的事件逐渐变多,更有甚者说吸血鬼要破坏条约结合始祖统治人类。所以濑名泉不得不对周围的人事物变得更加谨慎起来。

ーーーー
濑名泉捡到了躺在草丛中奄奄一息的月永雷欧。


leo身上的白色衬衫被血染红,头发散乱,嘴角还有血迹,整个人蜷缩在一起,像是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


泉把leo带回了家,在给leo换衣服上药的同时,凭借着爷爷和父亲对自己的教导泉很快就知道了leo是吸血鬼的这一事实。没有去探究原因,只是单纯的相信,leo看起来不像是会随意伤害人的吸血鬼。


但leo一身血迹的躺在草丛中这个原因本身就很让人感到疑惑,“是因为昨晚的血月影响所以实力受到削弱吗...”泉小声的念叨着,“伤的这么重,是纯种的吧?果然啊...纯种吸血鬼受到的影响会更大呢...”


当年吸血鬼之王和始祖对峙的后果终于要由年轻一辈来承担了吗?


泉坐在椅子上,看着床上毫无血色的少年,将脖子上的十字架项链拿下握在手心,闭上双眼双手合十,为面前的少年祈祷着。


半个月后,泉家的小花园。


【啪啦ー】花盆砸到地上碎裂的声音。


“leo君,你这是人干的事?”泉看到自己一手照顾的盆栽被摔碎在地,一旁的罪魁祸首眼神飘忽,没有半点反省的意思。


“对不起sena!我会补偿的!”leo最后低头道了个歉,毕竟是住在泉家,借宿的人就要有个借宿的样子,“但是托这个花盆的福我的inspiration正在不断的涌出♪”


泉叹了口气,他也不至于因为一个盆栽就生气,只是把手中的圣经放在一旁,蹲下身子慢慢的捡着碎片,“超ー烦的,那你要拿什么赔我?”


“当然是拿我的身体了♪”


“哈啊?你没事吧leo君?”泉惊讶的抬起头看着面前一本正经说着话的人,有点怀疑到底是对方说错了还是他听错了。


leo一脸严肃,用满是泥巴的手紧握着泉还没脏的手,“sena!我是认真的!我爱你!”


泉和leo对视,leo绿色眼眸中只映着自己,泉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快速升温,就急忙转移视线,想要挣脱leo的手却发现挣脱不开,无奈开口,“leo君,你的手?”


“怎么了?”leo握得更紧了,手心的温度似乎能把泉融化。


“还怎么了?放开我啊?手上都是泥巴很脏啊ー”泉装出一脸嫌弃的样子,但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他。


“除非你接受我!不然我是不会放开你的!”说完,leo用着赤诚的目光看着泉,leo觉得像泉这样美丽的人应该将他任何时刻的样子都刻在心里。


“我们也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吧?你就爱我?而且我是男人哦?”


“爱是没有性别和时间限制的!自从我睁开眼看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我这辈子都要守护的人♪”


泉总感觉这些话略微的,有些微妙,好像在哪听过一样。


ーーーー
涉:“我挚爱的eichi,爱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一定要在上面加个期限的话,那会是永远。”
ーーーー


泉迟疑了一下,开始思考了起来,随后点点头,“超烦的ー我知道了,能放开我了吧?”看着那深情的目光泉不忍心拒绝。


试一试,应该没关系的,他不会让我失望的吧?


放心吧sena,我会守护你的,你只要陪伴在我身边就够了♪


“真的吗?!”leo高兴得一晃一晃。


泉点点头,“不过我可先说好啊,我这个人ー”话没说完,唇上就传来了同样柔软微凉的触感。


“ー!”泉呆住了,有些不好意思,因为紧张而导致身体突然没有反应。


幸好只是一小会儿,对方就放开了自己,泉脸红的眼神也到处乱瞟,leo高兴的抱着泉说inspiration源源不断涌出来了!和我爱你sena!这样的话。


泉揉了揉leo的头,“真是的ー那这样的话,请多多指教了leo君?”


“哇哈哈哈哈哈♪sena也多多指教♪”


ーーーーーー


☆end,奉献给好友的贺文♪
☆沫汐汐生日快乐♪呜啾~kn室的大家永远都是你的小宝贝【?
☆也祝同一天生日的姐姐们happy birthday♪
☆谢谢观看  

Ps:要等高考后才能接着写啦~可以的话请等等我www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