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朝焰火踏月光

我是喜安,感谢你的关注🍵
个人相关都在置顶可以看图🧎🏻‍♀️

leo泉♪

同居三十题


3.一方的起床气【One side of the get-up gas】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


这句话放在刚工作出差完回到家的leo和泉两人身上是没错的。在凛月三人第n次来蹭饭之后岚收到了leo【吃完饭就快回家不然爸妈会哭的】的眼神暗示后,岚眨眨眼,对leo比了一个ok的手势,接着把在和泉聊工作的司和在一旁打哈欠的凛月给拉走,走之前还不忘说ー


“夜生活开始了leo君♪”


leo笑嘻嘻的把三人送出了门,凛月对leo和岚的眼神交流看在眼里,含义不必说大家都知晓。但凛月还是表示“这两个人太过分了~这样对待老人家~”在一旁乖巧不出声的司也挠了挠头,不过他并没有问,因为他也知道。之前在studio门口无意间透过门缝看见一些不得了的东西,至此给这个末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时的司在想着:“啊啊啊啊这太不像话了这里是做这种事情的场合吗?!”正在司握着拳头一脸自家前辈不争气的模样的时候,眼神一瞥发现走廊尽头看见了自己的姐姐大人的时候司的眼睛亮了,再加上小杏高兴的冲着司挥手,司也高兴的挥着手一边往小杏的方向小跑着过去。


回忆结束,司和岚,凛月三人迎着路灯消失在尽头。


当事人泉很是无语,“你要干什么leo君?我在和kasa君讨论工作呢,你不知道我们被邀请回梦之咲做宣传吗?”


而leo摊手,一副【有sena在什么都没问题】的样子:“这些事情交给朱樱去做就好啦~至于做什么...”


leo哇哈哈哈大笑,“当然是...啦☆”


泉突然觉得他的腰板疼。


第二天,凌晨一点。


凌晨一点的海棠花开了吗?


leo睡醒了,接着就盯着身边熟睡的恋人。肩膀上的牙印和红色痕迹。leo在想早上他会不会被自家恋人拿着菜刀追着砍?


leo轻轻的说了句:“sena真漂亮♪”看着泉的睡脸,leo开始回想过去的事情。


从一开始在树下相遇,leo觉得泉是他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人,也是最倔强,最温柔,最心思细腻的人。一起经历了那些充满悲伤过往的时光,一直陪伴在leo左右,因为leo的离开情绪变得不稳定的他,撑起了knights。


曾经破碎的梦想的残骸被他一点点的捡起,守护着这个不完整的【家】。后来,那个红发末子司带着一片赤诚之心加入了knights,一度将他拉回。泉笑着将王冠重新戴在了leo的头上ー


“欢迎回来,我们的王♪”


后来就是和四人一同创造的美好回忆,leo之前所希冀的一切,在此刻正在一点点的实现。那些他从前只敢想却不敢付诸行动的美好的愿望,现在通通都在慢慢的实现。


对于他,他就像是那窗前那轮皎洁的明月,银色的光照耀万物。也照耀了他。


“遇到sena我可是花光了我的好运呢♪”


leo如是想着。


俗话说,好看的东西怎么看都不会腻,更何况是人。


leo盯着泉看了一晚,在泉动了第108次之后泉慢慢的睁开了双眼,蓝色的眼睛略显迷离。


“我说leo君啊ー看了我一晚是怎么样啊?你不睡觉的吗??”


“.........”


“leo君?”


“.........”


泉咳了两声,加大音量,“leo君ー!”


leo一个激灵,“啊?啊?怎么了怎么了?”


泉忍着想把这个盯着自己不睡的笨蛋踢出卧室的冲动,“收回你的视线!”


leo起了想逗一逗自家恋人的想法,“哇哈哈哈哈☆起床了sena!带着美丽的心情醒来吧!虽然现在才凌晨四点而已☆”


泉:“.........”


leo继续在被泉踢出卧室的边缘疯狂吟唱:“sena~sena~起床了seー”


最后一个音还没说完,leo就已经连同着被子枕头整整齐齐的被“请”出了卧室。


leo敲着卧室门,喊着:“sena!sena是外表美丽内心鬼畜的恶魔!sena居然丢下可怜的我自己睡觉!sena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


泉忍不住大喊:“月永leo!ー你再鬼叫你就不要碰我了!”


空气一下安静了下来。


“呜呜呜oioioi~sena~”leo好像被老零传染了奇怪的口癖。


最后泉睡醒了一天都黑着脸没有和leo说话。


在吃饭时leo给泉剥了好多虾才让泉开金口:“行了,自己也吃啊笨蛋!”


“超烦的ー不要剥了,自己也吃吧”


随后就是两人腻歪着互喂对方吃饭。


茶几上提前倒在杯里的热茶正在腾腾冒着热气。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第三篇就这样平淡的结束啦☆起床气应该是这样的吧?我拿自己做的参考哈哈哈哈不要介意☆
在文里加入了自己对leo想法和对成员关系的理解,是我个人在细细看了n遍有关剧情后得出的简单的概括【主要是leo泉部分很好哭】

knuc开始了各位姐姐大人开始肝了吗?!

剧中有用罗马音的主要是为了称呼和方便脑补对话♪
希望看的高兴,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