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共鸣

我是喜安,感谢你的关注🍵
广东人,20↑🕳️↓
pjsk:vbs团推,副团推25时,主推白石杏/东云彰人/晓山瑞希/东云绘名,cp吃彰杏/冬こは,cb吃原创全员,其他有饭都可以吃一口,雷vbs男同女同/彰豆和东云姐弟cp向
有烤笔记固团团活缓慢准备中🪷
邦多利:团推Roselia,角色推今井莉莎和冰川纱夜
还有一些其他坑就不细说了₍˄·͈༝·͈˄*₎◞ ̑
其他坑可见置顶。
以上,请多关照!

偶像梦幻祭15:一起过年【kn篇】

呀吼 呀吼呀吼呀吼♪金丝雀成功拿到泉哥和leo的我回来了hhh
这么久没来更新文集姐姐们不要跑路啊啊啊【大喊大叫
我来了我来了!


ーーー
“多亏了小杏我们才不用连过年都要工作啊...”泉的手中捧着茶杯,腿缩在被炉里。


司咽下了蛋糕,“所以我问姐姐大人要不要一起吃年夜饭的时候姐姐大人拒绝了,说是要陪家人ー”


岚剥着橘子,“那孩子就是太勉强自己了,回家轻松一会儿也好♪”


凛月从被炉里慢慢的探出头,随后慢慢的坐起身,“话说啊...哈啊...”打了个哈欠,“小月怎么不在?你们吵架了?”


“才不是ー那笨蛋说想他妹妹了回家看她去了,不过走的时候还说什么sena我最爱你了什么的,真是~超烦的~”


司摸了摸鼻子,拿起岚剥好的橘子就是塞嘴里。心里默默想着:“濑名前辈又在暴击我们了ー”


凛月挑了挑眉,“阿濑还真是ー一针见血啊~”


岚吃起了自己剥的橘子,酸甜的味道在口腔弥漫,“小泉这样伤害我们真的好吗?”


“哼♪”


“话说啊ー”泉指着门口的一堆行李,“下午来大扫除吧?快过年了,要布置一下,还要去买年货ー”


凛月趴在桌上,手指一下一下的敲着,“诶ー不要嘛,体力劳动什么的老人家没办法做啊~”


“怎么?不收拾客房你们打算睡天花板?还是睡小花园?”泉应对这些个人早就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法,让对方老老实实的行动起来简直不要太简单。


“阿濑ー你算计我ー”


“哈啊?你以为我是天祥院吗?没事就来句/天亮了某某团解散吧/这样吗?”


“噗ー”岚一下没忍住,见两人都看着自己,急忙挥手,“没事没事~人家就是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妹妹酱给我看的那些表情包有点忍不住ー”


司给空了的茶杯倒着热茶,“像这样和各位前辈过年还是第一次呢♪我会好好珍惜的♪”


三个前辈带着欣慰的眼神,看着乖巧为自己倒茶的末子,轻叹了口气。


“真是的,区区司君,别说这么容易让哥哥感动的话啊~”


司眨了眨眼,拿起盘子里的仙贝开始吃了起来,“嚼嚼嚼ー接下来要做什么?”


泉突然站起,“对了,客房的被褥要拿去晒晒太阳,趁现在还早ー”泉一边念叨着一边朝着客房走去。


看着泉在阳台摊开被褥的背影,“看到小泉这样人家真的好高兴♪”


凛月也同意的点点头,“阿濑,终于不逃避了~话说阿濑这样还真是像家庭主妇啊?”


司点点头,“是的,不过这话要是让濑名前辈听到了我们就会连天花板都没得睡了ー”


濑名泉,全校最弯,但是他讨厌别人说自己像家庭主妇。


因为,濑名泉觉得那样不帅。


“妈妈~我们辛苦养大的孩子就这样被小月带走了,呜呜呜~”凛月开始了。


“嗯嗯♪虽然不甘心但是妈妈我也没办法~”岚很快的接着凛月的话说了下去。正好被弄完回来的泉听了个真切。


“喂喂喂ー不要当着本人的面说这种话好吗?而且你们这种奇怪的父母设定什么时候又开始了啊?”


泉把腿缩进被炉,喝着司刚倒好的热茶,一脸幸福。“虽然很冷但被炉真的好暖和啊~”


“阿濑居然没有说/超烦的ー把你们踢出去/这种话,真是太不敢相信了~”凛月模仿着泉之前的语气说道。


泉一个斜眼过去,“凛月你话是不是太多了?再这样的话我真的会考虑把你踢出去哦?”


凛月挑了挑眉没再说话,悠闲的喝起了茶,“话说阿濑,我们什么时候开饭?”


“话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过小泉做的饭了~小泉的厨艺真的没话说♪”


“诶ー”


“你这个诶ー是什么意思啊司君?真是的你们没吃饭为什么不早说啊?超烦的ー”泉站起身,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看着冰箱里剩下一些青菜和肉丸,探出头问三人,“吃火锅怎么样?人多就是要吃火锅吧?”


“好~”


“marvelous♪”


“我来帮忙吧小泉~”岚站起身走向厨房,帮忙打着下手。


ーーーーー
原本金黄的阳光在时间的流逝下慢慢的变成橙色。


泉指挥着三人干起了家务活,“鸣君你小心点啊不要让它沾到水了ー”“司君ー不要偷吃葡萄!而且没有洗!”“凛月!不要脚湿湿的就踩在沙发上啊!”


在夕阳和地平线交汇的那一刻,家里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泉抹了把不存在的汗,笑着拍手,“不错不错,看不出来你们家务干的真不错♪”


三人横七竖八躺在沙发上,没有力气回话。


“小泉你们干嘛买这么大的房子啊?累死人家了ー”岚捶着自己酸痛的胳膊抱怨着。


司端起桌上的凉白开就是一口闷,同意的点点头。


凛月打了个哈欠,“我在家都没有这么勤快~阿濑要感谢我们~”


“哈啊?到底是哪三人一句话不说东西拿了就往我们家来的啊?打扫一下怎么了怎么了?”泉老早就知道这三人一定回来,所以特地没打扫客房,为的就是ー


让他们锻炼一下。


是的,濑名泉觉得kn里除了他自己都太胖了。


于是三人选择闭上了眼睛,不去听泉的碎碎念。


ーーーーーー
几天后,迎来了kn五人一起过的第一个新年。除夕夜,电视上播放着新年节目,桌上堆着好友们送的礼物,饭桌上摆着美味的饭菜,落地窗敞开着,可以听得到小孩子在小公园里跑来跑去嬉闹的声音,以及烟花的砰砰声。


leo笑嘻嘻的夹着火锅里正在沸腾的肉片,放进了泉的碗里,“sena多吃点,你太瘦了,没有肉♪”


泉也为leo夹着菜,“超烦的ー你自己也多吃点吧leo君?”


五人有说有笑的吃着年夜饭,玻璃杯中的酒澄澈,倒影出五人的身影,绽放在夜空中的烟花为这个新年增添了不少风味。


“今年,也十分谢谢大家的照顾,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但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你们,不管是suou,还是ritsu,还是naru,都是我重要的家人ー”


“???我呢?”泉脸上的笑容有点维持不住了。


“当然,我最爱的还是sena☆”leo和泉对视,说出了这句话,泉几乎快要溺死在那名为月永雷欧的海洋里。


三人笑着,没有开口。


最后leo拿起桌上的酒杯一口闷,结果不小心呛到了,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泉笑着拍leo的后背,“真是的,你是小孩子吗?”


接着就是司,岚,凛月三人的发言以及对大家的祝福。轮到泉的时候,泉没有开口,而是先喝了一口酒,“话都被你们说完了,我就来个总结好了ー”


“我们knights永远都是最棒的,永远都不会分开的。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一直都是如此,knights是我重要的宝物,我不会轻易的让它消失不见,当然,knights里有你们,你们就是我最重要的宝物ー”说到这儿泉的眼睛有些红,又喝了一口酒,“可能你们会不相信,但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们,谢谢你们,虽然之前我们还不是和现在一样的,可以畅所欲言的,和家人一样的相处方式,不过现在已经是了,这已经让我十分满足了♪”



泉突然掉眼泪了,看得大家手忙脚乱的拿面巾纸拿手帕,泉表示不用拿让他接着说,“我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我们knights虽然是个人主义者的集合体,但我们也是不可分割的一家人,可能你们没注意,对你们严格,是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你们了。尽管是如此平凡的我,也能够拥有像你们一样把我当做家人的人,打从心底的谢谢你们。最后,祝我不可替代的knights,还有你们,新年快乐♪”



泉的眼泪被leo轻轻的用指腹擦掉了,随后抱住了泉。


“sena♪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最喜欢sena了,但是sena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小泉...呜呜呜...”


“阿濑~”


“濑名前辈...”


五人抱在一起,泉挨个挨个揉着四人的头,“干什么啊你们?和哥哥撒娇吗?”


“真是的♪就只有今天而已哦?”


“新年快乐ー♪”


ーー
新的一年开始了,请多多关照。
由朱樱司率领的,优雅华丽的骑士团♪


ーーーー
☆kn篇写完啦♪高考后其他组合会陆续登场的吼吼吼吼吼吼吼~
☆dbq我鸽了快一个月,看着我的文集浏览量一点点上升我真的非常开心,谢谢大家♪
☆以后也请继续关照过激背德knp喜安姨~
☆谢谢观看♪
Ps【快高考了我得搏一搏哈哈哈哈哈,除了6.26给亲友的生贺外其他篇高考后才能接着写了hhhh】
【谢谢关注♪】


金丝雀剧情节选♪

有一说一狮心p看到剧情直呼marvelous♪疯狂落泪,我甚至可以写出10w字的文来赞扬狮心【?












评论(4)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