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共鸣

我是喜安,感谢你的关注🍵
广东人,20↑🕳️↓
pjsk:vbs团推,副团推25时,主推白石杏/东云彰人/晓山瑞希/东云绘名,cp吃彰杏/冬こは,cb吃原创全员,其他有饭都可以吃一口,雷vbs男同女同/彰豆和东云姐弟cp向
有烤笔记固团团活缓慢准备中🪷
邦多利:团推Roselia,角色推今井莉莎和冰川纱夜
还有一些其他坑就不细说了₍˄·͈༝·͈˄*₎◞ ̑
其他坑可见置顶。
以上,请多关照!

偶像梦幻祭乙女向(all杏)

是给阿既的生日贺文@既白. ☆祝阿既生日快乐♪


司杏♪活祭品新娘

/是根据合集偶像梦幻祭第14篇粗略改动而成对不起我没时间了只能冷饭再热×
/吸血鬼设定,司糖和leo泉等人的关系一开始是装给在暗处的有心人看的
/可能会看不懂,就当做是看个故事(就是故事啊草?

一道看起来十分古老却又处处透露着不详气息的大门紧闭着。


突然ー门慢慢的打开了。


入眼望去,一片鲜红的玫瑰随风摇曳,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一轮银月高挂在夜空,清晖撒落眼前,即使不用灯照周围的事物也能够看得清清楚楚。高大的城堡就在眼前,抬头一看,是摇摆不定的窗边烛影。


朱樱司小心翼翼的从一大片玫瑰中穿过,幸好有一条小道可以供人行走。应该是照顾这些花儿的人特地开辟出来的吧?一边走一边注意着四周,目光如炬。在一片红色玫瑰中,就那样生长着一朵白色的小花。小心的靠近,小心的拨开将其从根茎处折断插在胸前的衣袋里继续向前走着。


看起来很短的距离,在此刻却被无限的延长。心中的疑惑加深,可眼前的形势却容不得自己思考再多。只得硬着头皮,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她。脖子上挂着的十字架项链隐隐的闪着微弱的光芒。身旁的剑也好好的别在腰间。


轰隆隆ー雷声,伴随着城堡里的尖叫声共同响起。本来就奇怪的环境在此刻变得更加诡异。老天爷非常不给面子,一场雨说来就来。顾不得其他开始跑起来,朝着眼前的地方努力前行着。胸前衣袋里的白色玫瑰正在悄然绽放。


耳边突然响起了奇怪的笑声:“谁对着谁在祈祷呢?”


“是谁?!”没有人。


终于到了城堡下,抬头一看,堡顶耸入云端。不知什么时候雨也停了,但让人感到诡异的是ー身上居然没有一处是湿的?地上也?


“梦?”这个地方真是诡异。


没有再拖拉,手还没有推门,门就自己打开了。仿佛是早就知道有人要来一般。走了进去,一道楼梯就在不远处,走上第一层后向左右两边分开,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挂在天花板上的水晶灯摇摇欲坠,不过散发的光芒却是那样明亮。楼梯扶手处也放着两盏灯,里面的火苗不安的跳动着。


看着周围的一切已经开始失去了耐心的朱樱司冷冷开口:“已经按照你们的话来到这里了,该把姐姐大人还给我了吧?”


“诶~小朱动作真是快呢~”朔间凛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朱樱司的身后,并且对着朱樱司的耳边轻轻吹气。


“你这人ー什么时候!”几乎是一瞬间朱樱司就拔出剑来向着身后斩去。


朔间凛月动作更快,一个后跳就躲开了朱樱司的攻击,但衣服还是被朱樱司的佩剑划出了一道口子,血迹隐隐约约可以看见。


“哦?有趣~”朔间凛月猩红的眼睛盯着朱樱司,带着不知名的笑容。


“下次再这样ー就不止是衣服裂开这么简单了。快把人还给我,不要让我说第二次。”朱樱司举起剑,对着朔间凛月开口,眼神中尽是冰冷。


“啊~真是受不了你呢~好吧~”朔间凛月打了个响指,随着又开口:“小鸣~”


哒ー哒ー哒ー
靴子一下一下的踩在楼梯上,沉闷的响声让人心头压抑。


鸣上岚笑的灿烂,举起双手做出要环抱的动作,看见朱樱司举着那闪闪发亮的佩剑又悻悻收回:“啊啦啊啦~这不是小朱吗?”


“鸣上前辈。”对待鸣上岚,朱樱司算是客气的,毕竟是之前带过自己的前辈。


“可以带我去找姐姐大人了吗?”朱樱司开口问道。


鸣上岚转了转无名指上的戒指,轻声说道:“妹妹酱的话,就在那走廊的尽头哦♪”


鸣上岚感觉有一道影子从自己身旁一闪而过,只见朱樱司冲上楼梯后,往拐角处一看,墙的两边立着一道道门。不过门却是紧闭着的。


到了走廊尽头,是一道门立在面前。朱樱司打开了这扇门,走了进去。


朱樱司紧张的冲到床前,看着床上的小杏面色苍白,“姐,姐姐大人?!”


“小杏来到这儿后第三个月的十五那一晚就晕倒了。”朔间凛月走进房间,冷淡开口,看着床上面色苍白的少女,眼里透出的是更多的不解与心疼。


他不明白,她明明知道是教会的圈套为什么还要来?


“妹妹酱她...被那个坏女人...”鸣上岚的声音也低沉起来,手紧握成拳,“如果不是...如果不是为了我们的话...”


朱樱司握着床上少女的手,看向两人问道:“那...姐姐大人是...快要觉醒了吗?...”


“从来没有哪个人可以忍到觉醒...”


“因为...身体承受不住..”


“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救姐姐大人吗?!”


濑名泉出现在了门外,手里拿着一个小玻璃瓶进了房间。


“真少见,小濑居然会拿半成品出来。”朔间凛月靠着一旁的柱子缓缓开口。


濑名泉没有理他,只是看着床上紧闭着双眼的小杏,脸色越来越苍白,“还缺少一样东西。”


“是什么?”朱樱司开口道。


濑名泉看着手中的小玻璃瓶,“是那个女人的心头血...”


鸣上岚无力的说道:“这种东西,事到如今怎么可能还会有...”

“我有哦。”月永雷欧将手中的玻璃小瓶扔给了濑名泉,濑名泉打开后将它倒入里面,摇晃了一下,随后里面出现了一团雾,没一会儿就变成了紫色的液体。


“雷欧君...”濑名泉揉了揉旁边人的头,雷欧也只是回了濑名泉一个淡淡的笑容。


“杏子是我们的家人,她对我们很好,所以我要帮忙。”


濑名泉将药给了朱樱司,朱樱司拿过药之后,将它倒进自己的嘴里,再用口度过给小杏。


“快点醒来,杏。”朱樱司叫了杏的名字,只见杏的脸色逐渐变得好转起来。


大家都很高兴,对视几眼后都放下了心。


杏醒来后,有些迷离的蓝色眼瞳逐渐变得清明,“司君?还有大家?”“我是...怎么了吗?”看着几人围着自己,小杏有些不知所措。


鸣上岚走到杏的床前,笑着说:“没事了哦妹妹酱♪”


“呼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小杏好了之后要给我膝枕哦♪zzZ...”朔间凛月躺在一旁的沙发上很快就睡着了。


“真是的,不要让哥哥们担心啊,超——烦的,区区小杏。”濑名泉看着杏已经红润的脸色松了口气,嘴上也不饶人。


“呜啾☆杏子没事了!我的inspiration不止有sena还有杏子哦!”月永雷欧高兴的抱住了濑名泉。


濑名泉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敲了一下橙色脑袋,“差点摔倒了啊雷欧君!”“算了,既然小杏没事了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司君好好看着小杏哦?”


“是!”朱樱司大声回答。


随后,在一旁睡着的朔间凛月不知何时也已经离开了,只剩下朱樱司和小杏二人。


两人对视,朱樱司先开了口,“姐姐大人,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了?”


“我没事了哦司君,除了脑子还是有点痛之外...”小杏靠着床头,脸色虽然已经红润但还是有一些苍白。


“那...姐姐大人好好休息...等您完全恢复了我们再说...”朱樱司对着小杏一挥手,小杏就合上了眼睛


在小杏闭眼之前,朱樱司好像看见了不属于小杏的墨色眼瞳。


与此同时,在几人看不见的地方,一个人拿出了染血的银色匕首,狠狠的朝着面前的白色玫瑰扎了下去。


“死期越迫近,我便越能确定。”


“入眼漆黑是因为我们身后总有光明存在。”


ーend 可能有续集?
ー这一篇奇奇怪怪,结尾我寻思着就想着小杏下次出个续集✓
—好久没写文了,当做是复健(高考完成.jpg
—谢谢观看♪




评论(17)

热度(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